週日呢原本Stan王說要去擎天崗散步

印象中上次去走的好累  突然想到我有提議說要去象山走走

一方面是沒有去過想去看看 私以為應該很輕鬆殊不知階梯超多

二方面是我以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跟又青喝啤酒聊天場景是在那裡

結果根本不是象山啦 是劍南山好嗎 哈 我到底為何會一直覺得是在象山

象山附近點是竹村居酒屋 哈 我真心覺得那部戲裡的各個點都很棒

還有苗栗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好美好想去BUT超貴呀這間

 

啊離題了

總之結論是無敵累 畢竟我是個不愛運動流汗的傢伙

哈 一直覺得仙跡岩的階梯很多 沒想到象山更是不惶多讓

我們是從信義路五段15022弄登山口開始爬的

然後去走象山的人無敵多欸

一群朋友踏青 男女朋友約會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放電消耗體力 還有帶狗狗散步的

哈 往上爬的時候還聽到一位大嬸在跟另一位說現在年輕人約會真辛苦 笑翻 立刻轉頭跟Stan王說真的!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途中有經過六巨石無敵多人在排隊等著要爬上去拍照

哈哈哈 我臉皮薄實在無法獨自一人在那上頭擺POSS拍照 光想就尷尬 哪來這麼多包袱呀我

然後也擔心如果不小心沒站好就會掉下去也太可怕 哈 我媽可能沒生膽給我

而且當下好熱腳好痠也不想停留排隊等拍照

沿路不停MURMUR我想回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免想說之前嚷嚷著想去爬富士山的自己也太天真了吧XPPPPP

富士山有無數可怕的之字形碎石山路 不過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去爬爬啦 哈哈 不知死活這傢伙

 

覺得101隔壁那棟興建中的大樓好礙眼喔 為什麼它的建照可以過關呀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經過六巨石後又繼續走走走 看經過一個小小休憩的地方還有欄杆可以拉

然後繼續走走走 走到一個涼亭之類的地方 哈 我們就坐下來休息

查了維基百科 哈 象山居然才山頂海拔183公尺 但我已走的有點累這個弱雞欸我XD

因為往前看好像是開始走下坡路 然後我們就決定往回走了

回程的時候還有看到有個人好猛喔 他居然倒著爬象山階梯欸

好誇張喔不免替他擔心如果手沒力往下滑的話怎麼辦

而且那個人流超多汗的 地上幾乎每層階梯都有他滴下來的汗 哈 訓練自己也不是這樣吧

 

象山處處有這個LOGO公尺 覺得相當可愛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小插曲之我們在寫有象山的巨石前拍照時

哈 我差點害Stan王的iphone7掉下山崖讓他嚇出一身汗SORRY XDDDD

 

MAP.jpg

 

然後原來我們之前常爬的仙跡岩山頂海拔才144公尺

破百也算小百岳吧 哈 硬是要稱之為百岳好像比較厲害 雖然才一百出頭而已XDD

BTW為什麼不過是個遊象山還可以分個上中下集XDD


相關資訊
臺北市親山步道主題網.象山親山步道
臺北市親山步道主題網.仙跡岩親山步道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