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之所以會匆匆結束餐桌上的鹿早行程

這是因為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好像很想要去找董老師

因為我們去參觀完建商同學自宅的工地要離開前 他還特別跟他說董老師開到六點喔

一開始我以為是算命結果Stan王解釋說昰算短期三四個月的運勢 然後一次$300

BTW我以為還可以一去就直接算 沒想到在排隊欸

 

media-20170303.jpg

 

攤上有三個女生正在算 後面排了一個女生 接下來是我們

我們才剛開始排 緊接著又一個女生過來問我們是在排隊嗎 然後她就排在我們後面了

很快就換到我們Stan王先上 哈 我是先觀望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特別想算

 

順序很簡單

什麼都不用想 董老師會先拿一個籤筒給你抽

一次抽四根起來 拿給老師 老師會紀錄下來然後這樣子六次

最後老師就會根據你抽的籤 化成易經的符號就是一槓半槓那個 看看卦象說了什麼

 

圖片截自GOOGLE  解讀易經

zhengua01.jpg

 

Stan王抽到的是第五十一卦 震為雷

簡而言之就是「諸事:先恐懼,後喜慶。」

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最後的變化都會是好的 會化險為夷

所以Stan王這幾個月就是要擲骰子決定左轉右轉就是了XDDDD

哈 董老師還說如果買樂透要買兩張 因為第一張會驚第二張就是喜XPPPPP

覺得超好笑的呀XDDD

關於第51卦震為雷的其他解釋:

国易堂周易算命网 → 還有附小圖有點可愛 唯一缺點就是是簡體字

張銘仁易經占卜  →  針對各個項目簡而言之一目了然 像是運勢愛情家運BLABLA

易學網      → 也是針對各個項目簡而言之一目了然 不過比較簡短項目沒那麼多

 

圖片截自GOOGLE  解讀易經

zhongfugua.jpg

 

然後我就被趕鴨子上架換我了

我則是抽到第六十一卦 風澤中孚

老師是說昰一百分的卦 哈 雖然我聽到時內心OS是第一次去的禮遇嗎(大誤

說這卦正著看跟倒著看都一樣 我就是穩穩的繼續做遵循一般常理的規律 不要愛生氣要傳統

你看鮭魚會返鄉產卵BLABLA之類的  我有點忘了

Stan王一聽到關鍵字「不要愛生氣要傳統」立刻在旁幫腔(攤手

然後說我這卦5~8月差一點 但其他8個月都很好 是嗎 那為何過年的時候我買的樂透都沒有中頭獎XDDD

 

關於第61卦風澤中孚的其他解釋:

国易堂周易算命网 → 還有附小圖有點可愛 唯一缺點就是是簡體字

張銘仁易經占卜  →  針對各個項目簡而言之一目了然 像是運勢愛情家運BLABLA

易學網      → 也是針對各個項目簡而言之一目了然 不過比較簡短項目沒那麼多

 

但是老師我上網看的解釋怎麼跟你說的不一樣 看起來不像100分的卦呀XD

網路上寫「諸事:暗藏危機,事情難以成功。必需以虛心、誠實,信譽來說服他人,才能渡過危險。」

 

聽完就開心的準備要離開  是個有趣的經驗

然後Stan王才說上一個人很誇張居然忘了付錢 結果我們也是 哈哈哈 笑翻超糗

 

 

 

2016.02.25-26 台南擠擠二日遊

 

D1-1 耳聞已久的丹丹漢堡

D1-2 上次撲空的鴻品牛肉湯

D1-3 控制住心魔的餐桌上的鹿早

D1-4 易經卜卦董老師您好

D1-5 碳佐麻里好好吃

D1-6 美好時光陳桑民宿

D2-1 台南漫步買伴手禮們

D2-2 跟著老王回成大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