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漁原味露天海鮮碳烤 實吃日期:107.05.18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塘岐村281-1

電話:0933-935-994

營業時間:一至五18:30-00:00 六日14:00-00:00

IMG_8063.JPG

 

決定這次的馬祖遊記我要隨意的寫

哈 反正很多資料有心都google的到 所以我要先從我最愛的食物吃吃吃這項目先寫

不然好沒幹勁但又好想紀錄一下 人森一定要這麼兩難嗎 哈哈

但等以後在回過頭來看就會覺得還好有寫日記下來

 

這間意料之外的忠漁燒烤

這間是民宿主人推薦的 其實來馬祖之前有google到但並沒有特別留意

因為想說燒烤這種在台北吃就好了 來到馬祖應該要吃點在地特色老酒麵線啦魚麵啦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在我們準備要去附近的中山國中拍芹壁村夜景的時候 剛好遇到民宿老闆娘在民宿的小花園裡

我們就隨口問一下老闆娘這個在地芹壁村人有沒有什麼口袋名單

結果老闆娘說北竿商家大部份八點就都休息了 不過這間燒烤營業到很晚也蠻好吃的

我聽到燒烤就問說是居酒屋類型嗎我心裡想的是想天命庵或是吳留手那種店家嗎

芹壁老闆娘又說不是 說是自助式但是是老闆在廚房烤好再拿出來的 哈 然後就說你去看了就知道

 

忠漁燒烤在一個有點偏僻的位置

我們邊騎邊覺得真的在這裡嗎 哈 不停的懷疑老闆娘說的位置

會先經過龍福山莊 然後再看到北竿消防隊 再繼續騎就會看到了

mappp.jpg

 

每份只有一串我覺得還算ok這價位

IMG_8054.JPG

 

雞腿捲$50 口味有點重超適合配酒 好好吃 皮脆脆的肉卻很多汁

雞肉串$40 沒有特別印象 但肉類印象都很嫩不柴 我最怕柴柴口感了

羊肉串$40 孜然味很重但我們都不怕我覺得很香 肉不會硬好入口

雞心串$40 四顆完整的雞心 因為我喜歡雞心所以覺得好吃

雞軟骨串$40 我對雞軟骨無感 哈 但是老王愛所以就點了

豬五花蔥捲$40 這個覺得蔥有點韌 哈 有點難咬斷 就是下面那張圖三個一串的那個

 

IMG_8059.JPG

 

干貝串$40

哈 雖然這間店榮獲我們的第一名 但還是必須實話實說

這個我就超不推了 因為看到一串干貝才40覺得也太便宜了吧 立刻點一串

結果來了還蠻薄的那個干貝 哈哈 大概是對切再對切吧

 

左上是雞腿捲 右上那盤依序是干貝串+雞肉串+羊肉串+雞軟骨串+雞心串

IMG_8060.JPG

 

川燙佛手$250

很特別這個 長的像手掌的貝類

上菜的時候老闆還有教我們怎麼吃 就是像嗑瓜子那樣把殼剝開再吃掉肉

還蠻不錯的而且很鮮 但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所以覺得有點多 哈 吃的有點累

如果可以希望能分大份小份 不然像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實在吃很久 

IMG_8058.JPG

 

蘋果西打$30 是說很幽默在這喝飲料都是用碗喝 哈 沒有杯子

IMG_8056.JPG

 

碳烤柳葉魚$100 還蠻多尾的 也是老王愛

紫菜蛋花湯$80 中規中矩

IMG_8057.JPG

 

蒸大蛤$200*2

超大的蛤蠣 哈 我們是在等上菜的時候看到後頭的水族箱裡有好多好大顆的大蛤

然後就問老闆那是要怎麼料理 雖然有點貴但是太想吃吃看就心一橫點了

IMG_8061.JPG

 

然後上桌的時候 我剛好去上廁所

老王說其他客人都跑過來看 因為真的太大一顆了XDD

還有人問老闆說他們的湯弄了嗎 如果還沒想要換成大蛤湯XPPP

湯很鮮 但可能因為有點小碗但大蛤又太大了所以喝到後來有一點鹹

然後大蛤肉裡面有點韌 哈 要記得確實咬斷不然囫圇吞棗的亂咬沒咬斷會噎到

IMG_8062.JPG

 

這餐是我們這趟馬祖行最貴的一餐 但其實是因為最後的兩碗大蛤湯導致的

貴雖貴但是非常好吃 我最懷念那個雞腿捲好好吃而且好便宜

可惜我們沒有點生蠔或是淡菜之類的 如果下次再來北竿我們一定要記得點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吃吃吃 這間榮獲我們兩個人在北竿的第一名

 

哈 然後同店還有一桌女生朋友們相約出遊 整個百威喝的超開心也嬉鬧玩樂得很開心

覺得好朋友們能這麼一大群一起出遊真棒 雖然她們隔天禮拜六機票取消被關島

一直關到禮拜天換我們機票取消在碼頭那奔波的時候 也還有遇到她們也在排候補(苦笑

這趟最不美好的就是機票取消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