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變成王太太半年了!

剛轉變身份 一開始老實說真得很不習慣

光是每天一起吃早餐還有六日早餐時段就覺得很痛苦 因為以前六日就是睡到飽吃午餐當早餐吃

 

所以(?)導致我這個週年慶很失控 哈 往年都視週年慶為無物

怎知某次王媽王姐熱情邀約我一起去婆家附近的百貨預購會之後 我的購物魂就被解鎖了 哈 再加上有一起血拼的好夥伴

一起參與週年慶後才發現哇嗚年底真的是錢包大破洞的時候欸 10月開始週年慶巡禮11月再來個雙11與黑五還有12月的聖誕限定

 

原來紫0說的壓力太大會忍不住買東西紓壓是真的呀XP

我也覺得相當舒壓 只是看到帳單來的時候心會有點痛 

PTT名言說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喜歡的形狀而已 說的真好XD

 

欸前面離題了 怎麼變成購物週記XP

還記得婚禮前都覺得時間很慢 但婚禮當天覺得時間飛快欸

180天最懷念的就是在義大利蜜月那幾天 希望我們可以再一起去歐洲

義大利真的好美好喜歡 我們去的時間也很棒每天都大太陽

這個月(11)威尼斯才淹大水 跟我們去的時候完全兩樣情呀

 

回國之後老王就開始忙一波公司競圖 緊接著又是準備考試 老王先生今年一整年都很辛苦 前半年籌備婚事跟新房

還蠻想好好紀錄這半年 老王一直在敲碗義大利行 但無奈最近書房我才剛獲得使用權XP

因為之前某王在準備考試時我都無法靠近 哈 在同一間書房裡我實在會忍不住想跟人講話

 

祝我們結婚半年快樂

一年是紙婚 我們現在才半年應該是衛生紙XD

希望我們能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順利 也謝謝你的好脾氣 雖然吵架時硬要當下溝通和好這點很煩之外其他都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王CP
    全站熱搜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