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去吃史記正宗牛肉麵

因為Stan王的同事跟他交換美食情報說超級好吃尤其清燉

身為事事都愛上網GOOGLE先爬文的我也立刻GOOGLE 的確大家都激賞大推

唯一美中不足是價位有點稍稍偏高 不過好像其實牛肉麵也都差不多兩百多一碗了現在

 

我們各點了一碗清燉跟小辣紅燒的半筋半肉$230還有單點一份熱花干$40跟冰糖豬腳$100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20170219]象山登山約會去

 

 

 

清燉的肉看起來偏瘦以為入口會柴柴的結果沒有超級嫩 很好吃 湯也好喝

豬腳也好吃不過只有兩塊 但也好吃 花干我是覺得普普 麵也是細麵

辣油很辣 哈 我吃花干的時候有加一些沒料到花干超多汁所以被辣油嗆到 囧

 

它是好吃的牛肉麵 但也有可能是期望太高覺得應該更好吃

然後當天覺得湯好像不夠熱 哈 還有蔥給超少這點很不OK

不過我對隔壁的史記精緻鴛鴦鍋很感興趣欸 感覺很好吃

 

總之比較下來我們還是偏愛附近的廖家牛肉麵雖然一樣是細麵

雖然老闆很愛跟客人說應該要怎麼吃才對 這樣吃的很有壓力欸老闆

不過它們家的蔥給的很大器 然後小菜豆干會切超薄 這樣的豆干變好好吃

哈 不過最近幾次去吃蔥有點沒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給那麼多 還有豆干也沒第一次去那麼薄

但我們還是一致覺得廖家牛肉麵是心頭好

 

我最愛廖家的牛肉乾拌麵 雖然清燉也好吃

但我只要看到乾拌麵系列就無法克制自己的嘴巴喊出老闆我要一碗乾拌麵

哈哈哈 上次吃到清燉牛肉麵是因為牛肉乾拌麵賣光了XD

BTW雖然用金屬筷很環保 但是因為湯太燙了金屬會傳熱 每吃一口都會被筷子燙到

難道都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想嗎 真的會被筷子燙到

哈 突然覺得自己相當難搞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