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菜單是

主 食 蛋餅+玉米、鮪魚、起司的各種變化

 

哈哈哈哈 今天無敵簡單就煎蛋餅XPPP 耶耶不用備料

 

小阿姨禮拜五幫我在她們公司附近的市場買了蔥抓餅

所以呢這禮拜就是簡簡單單的蛋餅日

雖然簡單但我還是有心的買了雙色起司、玉米粒罐頭及鮪魚罐頭XDDD

以前都是阿公會常被海底雞罐頭在家裡 今天自己買才知道原來那罐頭不便宜呀!!!!!

玉米粒罐頭 被綠巨人的廣告洗腦太深一定要買它呀

以前就有聽過有人會直接開它來吃 我那時聽到覺得很扯怎麼會有人這樣吃是有多餓

結果今天我也吃了一口試試看 哈哈哈 好甜好好吃!!!!

 

蔥抓餅我個人覺得不用鍋鏟

直接買個矽膠夾或一般烤肉用的那種鐵夾就可以了呀 就一直用夾子夾夾夾就把餅弄鬆了呀 超方便

小阿姨轉述攤商老闆的話 她們家的蔥抓餅不用加油 直接丟下鍋待變色後就可以翻面 把蛋打散一起煎

media-20170509 (1).jpg

 

 

我覺得最難的步驟在於捲起來欸

超燙的 突然覺得媽媽根本就是鐵沙掌來著

還有一個難的點是當你在鍋中把玉米要捲起來的時候 玉米總是會掉出來 怒

後來我是直接打在蛋裡這樣比較不會掉出來 

 

啊啊 煎蛋餅也不容易呀

media-20170509.jpg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