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報紙的時候

剛好看到在介紹景觀餐廳 有一間超美的在三芝

 

BlueVilla 藍舍.官網

電話:(02)2636-2330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9

 

哈 然後我們禮拜六約會的時候就GO了 超有行動力欸本周

最後我只能說三芝真的是遠的要命王國呀 非~~~~~~~~~~~常的遠

到了之後真的無敵熱欸 哈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快四點吧

人有點多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 但很幸運的沒有定位但還是有位置坐

然後網路上的遊記照片整間店看起來很大 但實際我覺得室內沒有那麼大

 

我們點了莫凡彼冰淇淋鬆餅 大溪地熱帶風情水果茶 咖啡冰沙

可惡如果不是因為感冒我也想要點冰沙類!!剛剛GOOGLE感覺檸檬冰沙很不錯呢

 

 

[20170708]淺水灣+富基漁港 [20170708]淺水灣+富基漁港

 

餐點普普 哈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太雷所以沒點到好吃的

哈 但應該是說我覺得鬆餅好像很難吃到非常美味的欸 那冰淇淋應該是芒果口味 但我覺得普普

不過燉飯跟義大利麵看得我好想吃看看 可惜我們是下午茶時段來 吃不下正餐了

然後景色很美 還有住宿會讓人想要住耶 我還跟老王說要不要跨年來住這

還有一個面海的游泳池 美中不足的是泳池外是淺水灣步道 哈 人來人往的經過都被看光了

如果能用個格柵或是植物盆栽遮掩一下會更好

 

兩個人悠哉的坐著聊天看海景發呆 好愜意

哈 然後今天藍舍的泳池超多父母與小孩 一直被二樓的我們看到XP

有聊到象鼻岩也好美喔 下次再來去 在瑞芳深澳那附近的樣子

題外話之看到有個行程超酷是去那划獨木舟欸 超酷的想去!!!!!!!!!!!!!!!!!!!!!

隱藏在象鼻岩的秘境,划獨木舟探險去吧!| Niceday​​​​​​​玩體驗

好想參加這行程喔 但阿母又說過之前生出生的時候算命的有說叫我三十幾歲的時候不要去海邊 哈 不就是現在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店狗是隻白色柴犬 超級可愛的

感覺下次可以帶GB一起來 但是如果下次來的話好想要早點來喔

這樣人比較少 哈 可以坐到高腳椅的好位子

 

看看時間約莫五點半 但因為夏天所以天還很亮 但是溫度沒那麼高了

真心覺得夏天適合在路上走的時間是傍晚時刻 溫度相當舒適

 

 

[20170708]淺水灣+富基漁港

 

然後我們就走去淺水灣步道散散步

還遇到剛剛來時看到的沙皮狗+哈士奇的混血狗狗 會認出來是因為牠的眼睛是藍色的

六歲了感覺乖乖的 哈 我們剛還想說怎麼不見了 結果原來是被主人帶出來散步

散步時不小心發生我的手機手滑掉到地上的慘案 還好螢幕沒破!!!!

 

哈 忍不住放上來是因為覺得老王把我拍的好瘦喔喔

[20170708]淺水灣+富基漁港

 

 

接下來就準備要去找吃什麼當晚餐摟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