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滿滿滿的文字

因為上傳照片流量然後我目前又還不想繳錢給痞客邦的關係

所以日本遊要暫停到月底12月才能又開始動工

哈 因為日本行需要大量照片搭配 每每寫遊記都讓我好想出國喔

實在很難想像九州行居然還沒一年欸 是說也快了啦12/10就滿一年了

 

說到出國阿弟終於飛澳洲Working Holiday

雖然一波三折但總算順利飛出去也很快的找到工作了

然後因為鵝子飛出國 所以我們家最近流傳了一句話那就是從我傳出來的NO SON NO COOK

攤手

 

這兩個月周六很少煮飯 前幾個月只能說自己真勤勞幾乎每周都煮

 

最近很愛善用圖書館借書

一方面是因為省錢 哈 相當實際的理由

一方面也是因為有時候書買回來看了一遍我就會收到書架上了

而且像是文學小說類的更是如此會只看一遍而已

大概就食譜書會翻很多次但也只有今年吧 因為今年開始下廚做飯 雖然頻率是ㄧ周一次

哈 我不像小阿姨一樣會看很多次 像是類似斷捨離這類型的書

然後不得不誇一下我覺得新北市立圖書館的app做得還蠻好的叫做「新北愛BOOK

 

 

說到書想到我還有一本書買了大概兩年吧都還沒看

因為那本書讀起來實在工程浩大 那本書的書名叫做「S.

是本很美的書 非常怪的形容

因為它的設定就是一本圖書館的書 被人借走然後兩個借閱的人在書上留下訊息筆談的一本書

我買中文版的 如果可以還蠻想看看英文版的 應該也非常美

但是呢因為這書基本上就是兩個故事呀 哈 所以我一直遲遲無法開始閱讀

會忍不住想看字跡被拉走 但感覺應該要先把本文看完再看他們兩個人筆談的內容

這樣看應該會比較順吧

 

然後老王終於結束閉關一個月苦讀

雖然我在考試第一天的時候很沒良心的跟同學去吃老四川XP

不過隔天也很有良心的快遞午餐給辛苦的考生 第一次進到國家考場裡欸

感覺很新鮮 哈 大概只有不是考生的人才會說這種風涼話XDD

辛苦老王了還有我自己 哈哈哈哈 不能見面約會另一半也很辛苦欸

 

照往例的考三天

第三天只有我跟老闆娘在公司 聽老闆娘講成長史

實在很欽佩她 小時候的日子也太苦

唸書是求爸媽求來的 高職畢業後就帶著500塊台幣上台北找工作

然後負責大弟的在醫科的學費跟生活費實現對爸媽當時的諾言

聽完我都汗顏覺得自己也過的太爽

 

最近又燃起想學接睫毛的上進心?

因為自己有在接真心覺得發明接睫毛的人實在太偉大

然後好吧也不算是最近 一年多前就有想要學看看當個一技之長?

哈 然後一年後還是有在想 那代表應該真的有想學吧?

不過學費實在很貴欸 一萬七分成兩天課程一天四小時左右

等於一小時的學費是$2,125 不過感覺沒上這課好像錢也會不知不覺因為其他因素花掉

 

然後我還有看到更貴的學費的課程

哈 我超意外原來這麼貴欸二到六萬不等整個超狂欸

果然知識就是力量呀(哪是這樣說呀亂用

 

說到知識又想插個話題

公視每個禮拜四晚上九點有個節目叫做「一字千金」 出乎意料的很好看欸

以漢字為主題並體驗中華文字之美的益智競賽節目

因為電腦選字的關係 很多字的印象都很模糊知道個大概而已

最後必須說繁體字還是王道呀

 

總之對於學接睫毛很多在猶豫的點

除了學費 還有找不找的到練習的人頭

之後是否要再繼續上進階班 考不考的過美睫檢定

是不是要去上有美睫檢定評審上的課程比較容易考過

諸如此類的問題

 

哈 然後還有看中餐丙級的課程

看那課表超拼的欸 我看到的是晚間密集保證班

術科總共72道菜 301菜式 (12題組)36道菜 302菜式 (12題組)36道菜

所以就是要學73道菜欸 一晚三道菜

然後一到五都要上課 這種日子要過五個禮拜(倒

哈 但是吸引人的是就在景美捷運站附近上課欸 下班後就可以直接去上課了 超近

然後這學費含材料也才一萬八 哈 感覺這好像比較划算XP

 

總之就是最近的日常 非常的草草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