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上課日期:106.12.02(sat)

第二堂課預計日期:107.01.06(sat)

 

繼之前說的

結果最後我報名的星和美睫創業入門班(荷包君想哭

相關資訊可以直接上他們的FB上看→星和愛漂亮 - 古亭店

 

網路上看起來眼花撩亂很多都有在教學

而且學費超級不便宜的 有兩堂課快兩萬也有四堂課快兩萬的也有三五萬的

哈 老實說我真的大開眼界原來這麼貴XDD

不過後來看看最主要的其實是要自己練習 不然開一百堂課也沒用

而且大多數的課程也都是第一堂講解之後都是練習 那好像自己在家練習也差不多

 

所以最後選擇我一直在接睫毛的星和所開的創業入門班去上課

然後老師也剛好就是一直以來幫我接睫毛的美睫師 上課一整個很放的開(大誤

而且因為我是挑假日班 剛好那天假日班只有我一個人 哈 所以完全一對一教學

一對一的好處就是時間很彈性(大心

IMG_5019.JPG

 

然後其實一兩年前就還蠻想上接睫毛的課了

 

一方面因為自己也愛接 因為覺得太太太方便了 我真的已經忘了刷睫毛的手感了

雖然老王都很愛說接了很像海賊王的伊娃(攤手

 

一方面是覺得好像可以多練習當個一技之長 哈 如果沒工作的時候可以來個個人工作室

哈 但是工作室是有點想太遠了 根本就還不上手就想的那麼美好XPPP

 

然後一兩年後我還是有點想學 想想都過了一兩年還有這個念頭那就來吧

雖然一萬七然後兩堂課真的不太便宜 哈 但覺得自己好像不知不覺也會把錢花掉XD

 

第一堂課就是學科類還有在假人頭上試接

我只能說也太難接了吧 可能手勢還不太會拿的關係

還有一些特殊情況的接法處理 像是如果有缺的洞的睫毛或是太亂的睫毛該怎麼接

還有接法 像是眼中長或是眼尾長或是綜合型的接法

要怎麼分配長度及根數還有大小眼的時候該怎麼接

IMG_5020.JPG

 

哈 但是上半堂課學科的時候都覺得嗯聽起來不難呀

下半堂課拿出假人頭後發現超難 哈 只是光把毛黏上去就超難XP

什麼撥毛滑膠的 哈 我根本手有障礙吧XDDDDDD

IMG_5023.JPG IMG_5025.JPG

 

總而言之下半堂課結束後我不停的哀號好累喔 完全是個弱雞呀我

然後內心也真心覺得美睫師這行業不容易呀

我只是練習接個幾根而已就已經眼酸脖子酸的了

 

回家作業就是把假睫毛分好類 這樣方便之後練習接嫁

IMG_5030.JPG 

 

就是像這樣分好類

IMG_5085.JPG

 

然後還要準備黃色泡棉裁剪成這大小 如果可以也順便準備眼藥水瓶分裝生理食鹽水在卸除睫毛時可以派上用場

IMG_5028.JPG IMG_5027.JPG

 

美睫師是說直接找真人練習最有效 但事後證明真的接真人比較有用

哈哈哈哈 紙上練習跟真人完全不一樣呀

 

然後課堂除了講義還有附贈材料箱

IMG_5063.JPG

 

這些就是材料箱裡的內容們

IMG_5065.JPG

 

哈 一開始我就不敢接真人呀 雖然我媽跟小阿姨都自告奮勇XPPPP

我上網看看後 看到網路上有賣接睫練習紙 看看那個似乎自己也弄得出來

就用WORD也自己印了一張接睫練習紙 哈 其實只是讓自己稍微習慣那個手勢

IMG_5143.JPG

 

原本還有買假睫毛要來練習 哈 但後來有再去補睫毛的時候跟美睫師聊到

她說如果真的要用假睫毛練習的話要用根根分明的那種

哈 難怪 我之前買到的是交叉款 超難的呀

IMG_5083.JPG

 

但我看我家那好像都是賣交叉款的 所以我就上蝦皮去看有沒有賣

哈 結果還看到有賣假人頭欸 重點是不貴欸一顆才$160 哈 我還以為會五六百之類的

所以最後我就買了套裝組XP 根根分明假睫毛+人頭組才$240

然後蝦皮現在萊爾富免運 於是領貨的時候就看到傳說中被貨物堆滿滿的門市XD

IMG_5118.PNG

 

但因為領完貨隔天我就去宜蘭遊玩了 哈哈哈 它是我的WILSON

IMG_5172.JPG

 

回到台北已禮拜六晚上十點多 哈 只想洗洗睡隔天又是禮拜天 假日才有空練習呀

於是就硬著頭皮拿我媽當實驗品練習接看看

 

@左右眼各50根總計100

@翹度C

@眼中長(9mm-10mm-11mm-10mm

@14:10~15:501h40m

IMG_5233.JPG

@s導師講評:

優點:翹度的挑選OK 看起來不明顯是正常的 因為長度沒有很長因為是接眼中11

缺點:右眼比較亂 有沾黏在一起

建議:適合眼尾長接法 因為五官立體鼻子珽

 

第一次接真人後完全理解為何美睫師跟我說直接練習真人比較快

欸但我已經快手買了假人頭怎麼辦XP

哈 真人跟紙上練真的完完全全不一樣呀 而且真人的睫毛根本不會根根分明會有很多分層呀呀呀

真的需要靠時間實際演練呀呀呀呀

再次讚嘆美睫師 哈 有時候我的睫毛亂的要命就去找她接XD

如果我未來的客人這麼亂我都懶的接了XDD

 

然後原本第二堂課是在兩個禮拜後就是要找麻豆來接睫毛

哈 還好因為時間彈性所以可以跟老師約好時間就好 後來改約到明年一月初

好險欸 哈 因為只有兩個禮拜練習的話 我怕我的好朋友可能接完就要跟我絕交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星和 創業
    全站熱搜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