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8sat因為補班的關係

所以本周的午間約會pass 耶耶

其實是可以煮晚餐 但因為前一週的豬肉蔬菜味噌湯還沒喝完一直放冰箱

丟掉覺得浪費 而且阿母跟小阿姨一直說不會壞 哈 所以決定今天就來消滅它!

然後超開心的今天全公司用特休來換一天假 所以雖然是補班日但我們放假 耶耶

九點多醒來就先把那鍋湯給加熱 聞了聞 嗯 味道一樣好

哈 就盛給自己喝當作早午餐 邊看電視邊喝湯

 

S__65699848.jpg

 

週六的電視其實很無聊 於是就看了蘭陵王的重播

真的很好看欸 哈哈 曉東依舊帥氣(眼冒愛心

如果教科書可以以戲劇或漫畫結合的話 我的歷史可能會很高分 哈

想到阿母禮拜六本來就是上半天班 所以就問她要不要過來吃豬肉蔬菜味噌湯烏龍麵

通通完食!

 

下午給Stan王跟阿芬一個驚喜

吃飽喝足午餐 我就馬不停蹄的搭公車轉捷運走去星巴克買咖啡給他們

沒想到Stan王看到我一副超驚訝的表情

哈哈哈 因為他其實有看我的定位 明明看到我還在家 哈 沒想到一溜煙我就抵達T.I.G門外

不過這個沒良心 看起來驚嚇大於驚喜又礙於有點顯目的被主管發現到公司門外

所以就講沒三句話就讓我孤伶伶的搭電梯下樓(泣

 

 

S__65732678.jpg

 

接下來又馬不停蹄的在搭上捷運去松機找阿芬

哈哈哈 然後礙於一直馬不停蹄所以我整個超級熱的

在一樓大廳邊跟阿芬聊天邊把我最愛喝的焦糖瑪奇朵給喝光光

意外得到小禮物 哈 然後有情有義梗超好笑

1487404918936.jpg

我一度還以為Stan王居然像夏洛克一樣神機妙算

知道我今天會找阿芬 所以還繞了一圈拿東西給阿芬要轉交給我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XPPP 是阿芬心急原本要請Stan王拿給我 哈 結果我今天自己送飲料送上門來XP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木蘭喔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會完阿芬後 我又馬不停蹄的前往中山站 想去逛逛小器系列商店

小器真的好好逛 不管是梅酒屋還是生活道具 只是都好貴喔令人想直接殺去日本添購

野田琺瑯系列在小器看到實物 覺得美美美

柳宗理餐具超美但超貴 叉子一個就要一千出頭 哈 買了我可能也捨不得用

在小器生完火後入寶山空手歸 再次說令人想直接殺去日本添購!

然後順道去逛了阿芬推薦的小店 Natural Kitchen 中山店

S__65757200.jpg IMG_9920.JPG

 

 

原本有點懶得去 後來想說應該在附近吧 就順道找一下

天啊 超級好逛呀然後裡面人也超多的 只要沒有特別另外標價的一律通通50$

北車京站B1也有店 下次去北車我要再去逛逛

我整個超級克制的只買了五樣東西 哈哈 整間店超好買呀

S__65814630.jpg S__65814629.jpg S__65814627.jpg

 

 

 

接下來最後一站就是走去後站的第一化工入手過碳酸鈉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可以用它來刷黑黑鍋底的鍋子 立刻奔去買

另外如果檸檬酸跟小蘇打一起的話 遇水會產生氣泡喔 哈 好像在做化學實驗

IMG_9939.JPG

媽呀最近覺得自己轉性愛上添購廚房用品XP

買了那些覺得好療癒 需要另外開一篇來展示?我的心頭好 哈哈哈哈哈

 

媽呀我的前言也太多

總之晚上回到家後 就打開阿芬給的小禮物

IMG_9925.JPG

 

天呀居然是雙人牌的開罐器欸!

哈 因為我們前幾天才在聊這個東西覺得很生火 謝謝阿芬 超驚喜

立馬就拿了這罐頭來試試 超酷的 用這開罐器打開後它會像蓋子一樣 用不完沒關係還可以再蓋回去

超級酷的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呀!!!!

S__65814633.jpg

 

看側面會比較清楚 酷!

S__65814632.jpg

 

題外話之車輪牌鮑魚罐頭好威喔 鮑魚整個超大塊欸!立馬切片擠上沙拉醬吃 好好吃喔!

BTW我剛剛辜狗一查 天呀 這車輪牌鮑魚罐頭也太貴!!!!居然要四千多欸

我之前對它的印象只有喪禮上的罐頭塔會出現 以為沒很貴很廉價之類的

這罐頭也是當年建築師過世的時候在喪禮結束後老闆娘分給我的 沒想到它這麼貴!!!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