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蛋計時器 快速撥蛋器 矽膠剝蒜器

順便偷渡一個IKEAKONCIS大蒜壓泥器$199

OH前陣子還買了宜得利的桌上磨泥器$69 不過還沒用看看

 

IMG_9734.JPG IMG_9739.JPG

 

上網不知道哪看來的就一直很生火煮蛋計時器

之前有點想要但是雖然勤跑公司隔壁的大創

偏偏就是一直沒進貨 結果阿芬在她們那的大創看到就幫我入手了 謝謝阿芬❤❤❤❤❤

 

首先呢 我就先用快速撥蛋器

OFF的轉到ON會出現小針 接著將雞蛋較圓就是氣室那頭放在上面讓針搓個洞

 

IMG_9735.JPG IMG_9742.JPG IMG_9740.JPG

 

圖示意比較快(圖片來源:GOOGLE並截圖於蘋果日報

Egg.jpg

 

有點像被圖釘搓個小洞那樣 

IMG_9741.JPG

 

我是從冷水狀態的時候就把蛋跟煮蛋計時器 一起丟到水裡煮

IMG_9743.JPG

 

煮蛋計時器上會顯示Soft Medium Hard 

IMG_9737.JPG

 

還沒加熱前 煮蛋計時器是粉紅色 它會隨著水的溫度漸漸變成白色

然後就是看你想煮到什麼程度就可以拿起來摟

IMG_9744.JPG IMG_9748.JPG

 

看網路是說開洞後煮熟的雞蛋可以輕鬆把蛋殼剝得更漂亮 BUT我個人最後還是剝的超掉漆

我是看煮蛋計時器上會顯示Medium就立刻關火 然後不顧燙的要命還硬要剝

可能是蛋不新鮮的關係 哈 因為那蛋在冰箱有一陣子了 心血來潮硬是想要試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相當失敗 哈 有點然後剝的極醜搞什麼呀我XDDDDD

想說最近要再來試一次看看 不過最近禽流感肆虐所以蛋還是吃全熟好

IMG_9750.JPG

 

一起丟上來也是讓自己記得如何判斷雞蛋新不新鮮(圖片來源:GOOGLE並截圖於 愛料理生活誌

1_24.jpg

 

然後同天也是個心血來潮

想要試買了好一陣子的大蒜壓泥器跟矽膠剝蒜器

IMG_9767.JPG IMG_9768.JPG

 

OH矽膠剝蒜器真的宇宙方便欸 哈 之前剝蒜頭剝到超沒耐心呀

現在只要把蒜頭丟到矽膠剝蒜器裡面放在桌上滾一滾 就可以成功去皮了  超適合沒耐心慢慢剝的人呀

IMG_9769.JPG

 

然後就可以把它丟到IKEA的大蒜壓泥器 哈 完全只是想試看看而已

但與其說是壓成泥 正確來說應該只是蒜末而已不到泥的程度

IMG_9771.JPG

 

哈 就是因為這樣我後來才又入手了宜得利的桌上磨泥器XDDDDDD

不過它本人真的相當小尺寸約8cm × 6cm 無印良品的不鏽鋼磨泥器就比較大8.5 cm × 11cm

但貴很多呀$370買不下手 最後決定先入手宜得利的先試看看

好像買直接買Cuisinart料理棒就可以解決了齁(大誤

 

BTW如果不想浪費錢買大創的矽膠剝蒜器的話

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是拿要丟掉的廚房用的那種矽膠手套

把手指的部分剪下來翻面就可以當作剝蒜器用摟

其實也不一定要剪下來 如果那雙手套本來就要丟掉的話 那就直接拿來當作去蒜皮手套也可

我想把手指的部分剪下來大概是為了省空間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