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106.07.09

 

哈 因為吃貨我上PTT看到網友討論說到螺螄粉

那時聽到覺得天呀這名字怎麼這麼奇怪呀

而且再加上又剛好在IG上看到高中同學也吃了它

雙重吸引下就立刻GOOGLE 一看不得了呀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哈尤其又看到YouTuber的超生動影像介紹!!!!!

TheKellyYang.到底有多臭!!!!!!!!! 終於吃到螺螄粉啦 | Luosifen Review - YouTube

看完後超餓 整個超級吸引我的!!

 

但是跟老王說他是一直勸退我

說大陸食品感覺會有毒 哈 但因為吃貨薰心就說服自己台灣有些也是不惶多讓 像是毒油那些 

他又試圖想說要直接代我去萬華吃 因為有GOOGLE萬華那有一間店就在賣螺螄粉

但我實在等不及去萬華吃 最後我決定就自己下標蝦皮吧XPPPP

到貨了才拍照傳給他看 完全一個先斬後奏的意思

題外話蝦皮拍賣真的好方便喔  我猜老王聽到一定會OS:你這傢伙是手滑的很方便吧(白眼

 

哈 用蝦皮找好多個牌子

於是再用GOOGLE看了網友吃的比較列表!

貪吃廚房:從柳州來的螺螄粉((好歡螺))&柳全、螺霸王、好歡螺評比 自助旅行狂熱份子

超級詳細的這個網友寫的 哈 我完全依據她的評分購買呀XPP

 

買了三包不同家的

IMG_2100.PNG

柳全. YouTuber影片中吃的$95

好歡螺.紫色包裝$100

螺霸王.麻辣口味$108 哈這什麼奇怪的尾數

IMG_1993.JPG

 

價錢是有點貴 但收到貨開箱的時候有被嚇一跳 很大一包欸

比台灣的滿漢全席袋裝還要更大一包

信封袋充當比例尺

IMG_1989.JPG IMG_1990.JPG

 

 

拿柳全跟老闆女兒交換了台酒的紅酒帕式達

哈 看到PTT網友說的超好笑「有人可以救救台酒的包裝嗎 帕式達到底是什麼?!」

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非常貼切 而且真的虧台酒想的到直譯PASTA=帕式達

20170627134753.jpg

 

上周日晚上在家煮了好歡螺.紫色包裝 我的高中同學也是推薦好歡螺

哈 一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會很臭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覺得很臭還有人說像屎味

但完全多心了呀 而且那些評價太浮誇

認 真 覺 得 根 本 完 全 不 臭 ! ! ! ! ! ! !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酸筍的味道比較重

這圖是網路找的  配料當然不會有這麼多啦

hWBxi9JdRCaSYo8NoBinYA.jpg

 

然後真的很多配料有好幾包

但因為第一次煮太心急XPP 所以沒有拿手機邊煮邊拍

可是當我吃完我就決定要再回購了呀 所以之後可以補照片XPPP

唯一麻煩一點就是要分兩鍋煮

第一鍋呢就是要先把乾米粉滾水煮十分鐘 煮好後撈起來

再重新裝500c.c的水把配料們都丟下鍋煮 我是有最後把米粉也一起丟下去煮一下

就可以開動啦

 

吃下去第一口 嗯 好好吃喔!!!!!!!

然後因為我嗜辣 所以是把辣油包通通加下去

哈 因為看YouTuber說不要用太好的鍋子吃 因為網友跟她說會沾味道XPPP 所以我就隨便拿一個鍋子煮

IMG_2063.JPG

 

第一口還好但它是會漸漸辣起來的那種 但我還可以接受

配料有酸豆角 豆皮 酸筍 木耳 花生 螺肉粒

整體吃起來酸酸辣辣 非常好吃

 

S__85958661.jpg

 

乾米粉煮好後就看起來很像台灣米粉湯

但是它又沒有台灣米粉湯那麼軟爛 螺獅粉裡的米粉比較Q

然後豆皮在當中的角色 我覺得有點像去外面吃麻辣鍋裡的油條的角色

但份量有點不足 哈 因為網路上評價太兩極化了讓我有點害怕

所以就煮一包拉全家人陪我一起吃 吃完後大家都覺得不錯

然後因為還有湯 所以我就丟了一把冬粉下去煮 因為冬粉超吸湯所以吃的超乾淨的

不過煮冬粉那次就覺得沒那麼辣了 大概是第一輪的時候就把辣給吃光了

 

S__85958663.jpg

 

回購率百分百呀XPPP

吃完後不斷推薦身邊的人們 像是表妹們跟好朋友

下次買要多買幾包 想直接買一箱十包分幾包給她們吃看看

一直很想先下標 但礙於還沒吃過螺霸王.麻辣口味所以要忍耐

等兩個都吃過後再決定要誰

哈 但如果兩個我都覺得好好吃的話也是會兩個都買(那還說屁呀XPPPP

 

同場加映的開吃文→

超辣的螺霸王之麻辣螺螄粉

二次回購好歡螺螺螄粉

 

 

arrow
arrow

    Pi.Ra.C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